1017週報消息

2021-10-17

影音快報消息

  1. 感謝主!今日禮拜中舉行洗禮,洗禮名單如下。會後請受洗者與小會員合影留念。

成人洗禮:林玉玲姐妹、胡耀宗弟兄、李傃卿姐妹

小兒洗禮:劉茂笙、李芝謹、劉茂春、劉茂耀

  1. 補頒發門徒學校()結業名單:

陳佩芬、俞咨妡、張偉俊、王慕理、王亞棋、陳秋菊、

洪瓊茹、劉理麗、宋鉎椿、蘇春秀姐妹。

  1. 11/7()起,將恢復兒童主日學,請弟兄姐妹於900將孩子帶來主日學。
  2. 「呼召就是聖旨到」幸福小組全球線上研習自10/2起,每週六早上900於副堂同步上線,歡迎有報名的同工一起來聚集討論、團結力量大。
  3. 門訓課程-第一階段【門徒學校上】(週六下午130-330)仍可報名至10/20,各位弟兄姐妹請把握機會加入教會復興建造的行列。
  4. 教會印製「成長護照」,歡迎每一位弟兄姐妹前往辦公室領取,並進行登錄,讓我們一起走在為主裝備的道路上。
  5. 解封後,鼓勵大家仍可利用Google MeetLine群組通話進行視訊或線上的小組分享與RPG復興禱告小組的代禱關心,各小組也可陸續恢復實體聚會,聚會前請確定聚會方式。
  6. 每週二至五早上8:00有線上靈修,將由「週二禱告會」群組發出連結,邀請弟兄姐妹趕快加入群組,參加每日的線上靈修及週二晚上8:00的禱告會。(如果你早上8:00無法同步參加線上靈修,也可以在YOU TUBE上找到喲!!)
  7. 疫情期間,弟兄姐妹可利用銀行匯款或轉帳來奉獻。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高雄中會岡山教會

帳號:023-018-0003666-1  永豐銀行岡山分行

銀行代號:807

如有奉獻請電話至教會辦公室,告知奉獻者姓名、銀行帳號末五碼及奉獻科目(如什一、感恩奉獻、宣教等)。

 

 

本會消息(ê消息司會不再報告,請兄姐自行查看)

  1. 今主日中午12點於副堂召開小會(備午餐),請小會員出席。
  2. 本週一(18-19)蔡牧師(中會議長)及陳平福長老(中會會計)參加中會事工研討會,有事請與葉牧師聯絡。
  3. 下主日(24)中午12點於副堂召開小組長會議(備午餐),請小組長出席,如不克出席,請派代表參加。
  4. 本會鄭國瑞長老當選擔任明年度(2022)中會松年部部長一職,願主賜福在國瑞長老身上,恩上加恩、力上加力,神的靈與他同在。
  5. 每週主日上午820分於副堂有禱告會,請長執、區長、小組長、核心同工出席參加。
  6. ê近期每主日禮拜後11:00-12:00於副堂外,有教育部同工可供「110週年手抄聖經」的諮詢協助,歡迎兄姐前來討論。
  7. ê本會訂115-6(-)假關仔嶺統茂泉大飯店,舉行「年度事工研討會」,敬請長執、區長預留時間參加。報名請於9/30前完成。並請各部門事工負責人至辦公室索取事工計畫表,10/25前繳回,以利手冊印製
  8. ê如完成【110週年手抄聖經】的兄姐,可將完成資料於10月底前交至辦公室,請兄姐留意。
  9. ê參加【中會讀經運動計畫-手抄聖經】的兄姐,提醒請於11月底前交件,以利繳回中會事務所。
  10. ê因應疫情和緩,鬆綁主堂禮拜容留人數,請兄姐依座位指示入座,以配合政府防疫要求。
  11. ê教會設有代禱信箱,若弟兄姐妹有需要禱告的事項,歡迎使用代禱卡!《一切都沒問題,禱告就可以》別擔心!有人在為你禱告!

 

其他相關文章

 

Kangshan Presbyterian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