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週報消息

2021-10-10

影音快報消息

  1. 幸福小組即將開跑,今日第二場禮拜中舉行各區福長任命,福長名單如下:

和平牧區:羅淑敏

忍耐牧區:林素治、廖桂月、謝富美、蕭金鈴

恩慈牧區:劉月琴

溫柔牧區:黃奕達

節制牧區:洪繼博、楊逸湘、林慧淑、張偉俊

  1. 腓立比書背經活動已於9/30完成,共有20位報名,14位完成,名單如下:

背一段:陳崇弘、賴鑾華、劉淑宜

背二段:机僡錦、游燕秋、楊逸湘、劉月琴、羅淑敏、

        徐稚菲

背三段:陳傳雲

背四段:黃秀麗、廖梨佑、柯長停、謝富美

  1. 上半年門訓課程結業名單:

門徒學校():羅淑敏、賴鑾華、洪月娥、黃秀麗、蔡馨瑜

幸福大學():羅淑敏、謝富美、陳建勳、蕭玉屏、劉月琴、

             洪繼博、廖桂月、張偉俊、王慕理

領袖之夜:羅淑敏、潘家富、机僡錦、謝富美、鄧月姿

  1. 「呼召就是聖旨到」幸福小組全球線上研習自10/2起,每週六早上900於副堂同步上線,歡迎有報名的同工一起來聚集討論、團結力量大。
  2. 門訓課程-第一階段【門徒學校上】(週六下午130-330)仍可報名至10/20,各位弟兄姐妹請把握機會加入教會復興建造的行列。
  3. 教會印製「成長護照」,歡迎每一位弟兄姐妹前往辦公室領取,並進行登錄,讓我們一起走在為主裝備的道路上。
  4. 解封後,鼓勵大家仍可利用Google MeetLine群組通話進行視訊或線上的小組分享與RPG復興禱告小組的代禱關心,各小組也可陸續恢復實體聚會,聚會前請確定聚會方式。
  5. 每週二至五早上8:00有線上靈修,將由「週二禱告會」群組發出連結,邀請弟兄姐妹趕快加入群組,參加每日的線上靈修及週二晚上8:00的禱告會。(如果你早上8:00無法同步參加線上靈修,也可以在YOU TUBE上找到喲!!)
  6. 疫情期間,弟兄姐妹可利用銀行匯款或轉帳來奉獻。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高雄中會岡山教會

帳號:023-018-0003666-1  永豐銀行岡山分行

銀行代號:807

如有奉獻請電話至教會辦公室,告知奉獻者姓名、銀行帳號末五碼及奉獻科目(如什一、感恩奉獻、宣教等)。

 

 

本會消息(ê消息司會不再報告,請兄姐自行查看)

  1. 今主日三場禮拜中,本會出身的張一凡牧師代表「雅布書卡嫩」居家護理所前來請安報告,該事工為關懷服務蘭嶼在地老人及鄉民,提供因地制宜的醫療照護,及照顧孤獨長輩的靈性關懷工作,週報夾有奉獻袋,請兄姐關心。
  2. 今為重陽節主日,年滿65歲以上的長者本會致贈祝賀金,求主賜福,松年長輩,恩上加恩,加上加力。今日未參加禮拜者,恕不補發。
  3. 今日中午12點於副堂召開區長會議(備午餐),請區長出席,如不克出席,請派代表參加。
  4. 近期每主日禮拜後11:00-12:00於副堂外,有教育部同工可供「110週年手抄聖經」的諮詢協助,歡迎兄姐前來討論。
  5. 下主日(17)舉行聖禮典,請兄姐預備心,欲受洗者請儘速向辦公室報名,以安排面談,報名截止日:1010(今日)
  6. 下主日中午12點於副堂召開小會(備午餐),請小會員出席。
  7. 本週一(11)為雙十連假,辦公室休假一天,欲洽公者請留意。
  8. ê本會訂115-6(-)假關仔嶺統茂泉大飯店,舉行「年度事工研討會」,敬請長執、區長預留時間參加。報名請於9/30前完成。並請各部門事工負責人至辦公室索取事工計畫表,10/25前繳回,以利手冊印製
  9. ê如完成【110週年手抄聖經】的兄姐,可將完成資料於10月底前交至辦公室,請兄姐留意。
  10. ê參加【中會讀經運動計畫-手抄聖經】的兄姐,提醒請於11月底前交件,以利繳回中會事務所。
  11. ê因應疫情和緩,鬆綁主堂禮拜容留人數,請兄姐依座位指示入座,以配合政府防疫要求。
  12. ê教會設有代禱信箱,若弟兄姐妹有需要禱告的事項,歡迎使用代禱卡!《一切都沒問題,禱告就可以》別擔心!有人在為你禱告!

 

 

協會消息

  1. ê【親密之旅】新班招生

  上課時間:11/5起至12/17,每週五上午900-1200

    上課地點:育仁樓1 美術第二教室

    費用:200(學員手冊)

    報名:請洽丁翠鳳執事 0985600378  ※人數限額15

  1. ê917日起,協會將進入岡山國中帶領得勝者課程,請為國中的校園工作禱告。

 

 

 

其他相關文章

 

Kangshan Presbyterian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