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週報消息

2021-08-01

  1. 從今日起,我們將逐步恢復主日實體聚會,但因人數有50人的限制,請弟兄姊妹仍然可以利用You TubeFB,線上同步直播,參與崇拜。
  2. 疫情期間請弟兄姊妹減少外出,若需進入教會洽公,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及遵守實聯制,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打電話至621-3570詢問。
  3. 解封後,除了仍鼓勵大家利用Google MeetLine群組通話進行視訊或線上的小組分享與RPG復興禱告小組的代禱關心外,各小組也將陸續恢復實體聚會,因此聚會前請確定聚會方式。
  4. 歡迎本會新任傳道孫少汶及柯家茵夫婦,自本日就任加入我們的教牧團隊。
  5. 今日主日崇拜中將舉行「110週年手抄聖經」啟筆儀式,請各位參加的弟兄姊妹按照指示,在規定的期限內完成,一同獻上手抄本。
  6. 下週8/8是父親節,教會有預備小禮物致贈,因礙於聚會人數的限制,自8/8起至8/15止,設籍本會的爸爸,可前來教會領取。
  7. 每週二至五早上8:00有線上靈修,將由「週二禱告會」群組發出連結,邀請弟兄姐妹趕快加入群組,參加每日的線上靈修及週二晚上8:00的禱告會。(如果你早上8:00無法同步參加線上靈修,也可以在YOU TUBE上找到喲!!)
  8. 疫情期間,弟兄姐妹可利用銀行匯款或轉帳來奉獻。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高雄中會岡山教會

帳號:023-018-0003666-1  永豐銀行岡山分行

銀行代號:807

如有奉獻請電話至教會辦公室,告知奉獻者姓名、銀行帳號末五碼及奉獻科目(如什一、感恩奉獻、宣教等)。

其他相關文章

 

Kangshan Presbyterian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