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週報消息

2021-07-02

  1. 6/2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三級防疫將延長制至7/12()止,請弟兄姐妹除了遵照防疫措施外別忘了主日早上9:00請準時參加線上崇拜!請弟兄姊妹搜尋「岡山基督長老教會」Facebook或「岡山基督教長老教會」官網觀看,疫情非常時期,仍請保持堅定的信心,持續為國家及教會代禱!
  2. 疫情期間請減少外出,若需進入教會洽公,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及遵守實聯制,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打電話至621-3570詢問。
  3. 防疫期間,鼓勵大家利用Google Meet或Line群組通話進行視訊或線上的小組分享與RPG復興禱告小組的代禱關心,讓信仰的連結不斷線!恩典不打折!
  4. 復興禱告小組30天禱告手冊已經來了!每本100元,數量有限請盡快到辦公室購買或電話預訂呦!
  5. 目前週四領袖之夜將在7/8()進行最後一堂課,各位領袖們!讀書心得要趕快寫呦!!
  6. 幸福大學上、門徒學校上等課程現階段已結束,暑假的課程將在近期之內公佈我們將採用線上報名請密切注意各Line群組的通知!!
  7. 自上周二(6/28)起每周二至五早上8:00有線上靈修將由「週二禱告會」Line群組進入,所以邀請弟兄姐妹趕快加入群組!參加每日的線上靈修及周二晚上8:00的禱告會喲!
  8. 疫情期間,弟兄姊妹可利用銀行匯款或轉帳來奉獻。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高雄中會岡山教會

帳號:023-018-0003666-1  永豐銀行岡山分行

銀行代號:807

如有奉獻請電話至教會辦公室,告知奉獻者姓名、銀行帳號末五碼及奉獻科目(如什一、感恩奉獻、宣教等)。

  1. 本會「110週年手抄聖經啟筆儀式」因疫情的關係將會順延,相關活動及稿紙的發放也將延至七月份再一併進行。
  2. 欲索取7-9月新眼光讀經本,可至辦公室索取。
其他相關文章

 

Kangshan Presbyterian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