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週報消息消息

2023-12-24

*「2430」禁食禱告,本週(12/24)禱告文:

        至高全能的上帝,萬民都當向祢歡呼!感謝祢因為愛世人,賜下耶穌基督成為我們永遠的贖價!感謝耶穌,因祢的順服使我們得以恢復與上帝和好的關係!感謝聖靈,住在我們當中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屬上帝的!三位一體的真神,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祢在萬民當中揀選我們成為祢的兒女,並招聚我們建立教會,成為祢的身體與見證,向世界述說祢的大能!父阿!求祢赦免我們領受如此大的恩典與使命,卻常常受到世界價值觀的影響,以至於無法活出有能力充滿信心的生活,懇求祢幫助我們棄絕那些眼目的情欲,今生的驕傲,讓我能夠定睛在祢的身上,順服祢的旨意!更懇求我的主,賜福我們的教會,興起許多青年的領袖,建立基督化的家庭,培養有信仰的下一代,讓我們能夠領受亞伯拉罕的應許!在慶祝耶穌基督降生的日子裡,我們同心期待復興的來到,福音早日傳到地極!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 ✎✍

影音快報消息

  1. 感謝主!今日禮拜中舉行聖禮典及洗禮,洗禮名單如下。會後請受洗者與小會員合影留念。

禮:楊舜閔弟兄、楊孟軒弟兄

成人洗禮:謝明賢弟兄、王一十弟兄、沈居發弟兄、

          沈林美淑姐妹、吳岱蓉姐妹、謝欣倚姐妹、

          林昀廷弟兄、黃德銘弟兄。

小兒洗禮:李慧雲(母:沈湘玲)

          黃思瑜(父:黃國政、母:郭加美)

          梁語芯(父:梁瑋倫、母:何蘊蘊)

轉籍接納:郭加美姐妹(七賢路禮拜堂轉入)

  1. 感謝主!上週六(12/16)青年牧區舉辦的「聖誕小市集」雖然參與人數不多,但仍感謝弟兄姐妹的付出與代禱,請繼續關心青年事工!
  2. 下主日(12/31)第三場華語禮拜將併至9:00第二場,請弟兄姐妹留意。
  3. 2023年的最後一天12/31()晚上10:30在嗎哪廣場舉辦跨年禱告會請弟兄姐妹預留時間參加,用感恩與禱告的方式跨越進入新的年度。
  4. 恭喜恭喜本會會友黃秀麗、黃明得、高柯杏獲得松年大學博學班七級榮譽證書﹗(就是在松大讀書將近30年﹗)願上帝賜福他們智慧身量及愛上帝的心都一起增長。
  5. 2430禁食禱告」即將進入最後一週,請弟兄姊妹堅持到底,並數算恩典,期待上帝翻轉與復興的來到!也請多多使用每週禱告文,同心為教會禱告。

本會消息(ê消息司會不再報告,請兄姐自行查看)

  1. 今日是聖誕主日,點燃第四根及中心的蠟燭,象徵『仁愛』,這禮拜是最接近主降生的日子,我們要以信心、盼望來等待和彼此服事,預備心迎接救主基督的來臨。
  2. 感謝主!昨晚聖誕晚會,參與的人數非常多,感謝所有提供節目及奉獻禮物的弟兄姐妹,願上帝加倍賜福你們,更願上帝記念那些在幕後策劃和付出的所有同工,恩典滿滿。
  3. 今日三場禮拜合併,舉行聖誕讚美禮拜,歡迎松大二胡班參與在我們當中願主耶穌的降生讓更多的人經歷上帝的愛,請向身邊的兄姐道賀──聖誕快樂!
  4. 今日中午12點假鼎富餐廳舉辦聖誕愛宴,請報名參加愛筵的兄姐準時入席,教會備有車輛接駁,有登記乘車者請多加利用,用餐桌次表張貼於一樓公佈欄。
  5. 本年度(2023)會計帳將進行總結算,請各單位於今日中午前完成今年度款項之申請作業。個人奉獻均需於12/24前奉獻,才能取得當年度(2023)之奉獻證明。
  6. 下主日(31)華語禮拜合併至第二場禮拜,請兄姐留意。
  7. 下主日晚上600於副堂召開小會,審核明年預算&會員名單,請小會員及區長出席(備有晚餐)
  8. 下主日晚上22:30~00:30於嗎哪廣場舉行【跨年半宵禱告會】,內容有敬拜、祈禱、見證、信息、祝福,以感恩祈禱送別2023年,以信心祈禱迎接2024年,請兄姐撥冗出席。
  9. 因廚房服事同工人手不足20241月開始將暫停供應愛宴,請弟兄姐妹見諒。也徵求有意願的弟兄姊妹能夠加入成為儲備同工,意者請與明仁長老聯絡。
  10. 本會訂於2024121()舉行「2024年定期會員和會」,請兄姐預留時間,如不克參加,請辦理請假。
  11. 欲索取20241-3月新眼光讀經本,請兄姐至辦公室索取。
其他相關文章

 

Kangshan Presbyterian Church